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聚合会员单位力量 深入调研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2

为扎实推进枢纽型社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应急管理领域枢纽型社会团体桥梁纽带作用,聚合会员单位力量,促进会员单位合作交流,7月2日,市安联赴北京为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安科技”)开展调研走访工作。

作为市安联长期合作单位,为安科技公司为应急安全在线培训系统提供技术支持、功能优化、课程录制与剪辑等方面的工作。会上,为安科技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目前在应急领域发展情况及发展方向,并就应急安全在线培训系统升级后的功能进行流程展示。为进一步保障在线培训工作的质量及效果呈现,为安科技对原有录课室进行改造,确保在线课程播放清晰且流畅度高。最后,双方就企业加强项目管理工作、会员服务需求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为安科技负责人对市安联积极为会员单位服务、助力会员单位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下一步,市安联将继续拓宽会员服务需求,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共享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首都应急管理工作发挥科技和社会平台优势。

6.jpg


登  录

X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注  册

X

手机号:
单位名称: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手机验证码:
入会须知     立即登录

找回密码

X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设置密码

新密码
确认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