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安联动态

北京市森林消防员职业技能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进一步弘扬战斗精神,树立先进典型,激发训练热情,推进我市森林消防队伍职业技能快速提升,根据北京市森林消防员职业技能大赛赛程安排,市安联于3月18日协助市总工会、市应急局和市应急研究院于中国消防救援学院西峰山培训基地顺利举办大赛决赛。

参加比赛的6支队伍来自本市市区两级3家森防单位,共计60人。比赛以“凸显森防特色、彰显北京风采”为目标,设置了班组以水灭火行动、单人灭火技能和单人综合体能三个科目,重点考察队伍设备操作、体能训练和团队配合等各项能力。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在大赛组委会指导下,安联带领专家团队做了大量前期筹备工作,一是细化考核内容,完善技术标准,结合场地实际,推敲技术文件内容,统一标准规范,充分保障了技术要领的统一性及科学性;二是多次梳理设备器材,针对各队伍设备器材规格与标准不统一的情况,开展多次协调工作,确保设备器材标准统一,最大化程度实现比赛过程公平公正;三是科学化安排比赛流程,多次推演比赛过程,确保比赛进展顺利进行。

下一步,市安联将继续配合市总工会、市应急局和市应急研究院进行赛后总结工作,进一步完善大赛组织工作,为下一次大赛举办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1.png


登  录

X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注  册

X

手机号:
单位名称: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手机验证码:
入会须知     立即登录

找回密码

X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设置密码

新密码
确认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