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安联动态

共建、共融、共享 市安联与市总工会职工大学召开工作交流会 暨示范点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为加强与市总工会职工大学合作交流,总结汇报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项目工作情况,12月28日,市安联与市总工会职工大学以“共建、共融、共享”为主题,就“工匠+”安全实训空间建设暨示范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交流研讨。市安联秘书处、市总工会职工大学职工教育培训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职工大学负责同志对首都工匠学院安全实训室的建设思路和基本情况进行了分享,市安联负责同志汇报了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项目的开展情况,重点就职工参加培训后的反馈意见进行了总结。市安联负责同志表示,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作为工会面向职工开展教育培训的延长手臂和阵地资源,要充分发挥职工教育培训联盟作用,让教育培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更好地为职工服务。欢迎各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来”市安联交流座谈,在安联“枢纽型”社会组织平台上,借助多年示范点特色教育培训经验,助力职工大学安全实训室建设,实现资源共融共享。

下一步,市安联会与职工大学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深化协作,加强对日常工作的融合与嫁接,实现共建、共融、共享的工作目标。

图片1.png


登  录

X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注  册

X

手机号:
单位名称: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手机验证码:
入会须知     立即登录

找回密码

X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设置密码

新密码
确认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