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园地

市安联党支部传达学习张树森局长重要讲话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0

11月10日下午,安联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传达学习了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张树森局长在市应急管理局学习传达系统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要求。

会上,支部副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王勇国务委员、应急部黄明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张树森局长在学习传达系统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组织委员领学了中国应急管理报社论《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应急管理系统的高度重视、格外关爱和殷切希望,是荣誉更是责任,是褒奖更是激励,是感动更是鞭策。

会议要求,一是要铭记关怀,对党忠诚。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苦干实干,砥砺奋进。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学习他们极端认真负责、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焕发应急热情,在社团内部营造学楷模、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三是强化责任,履职尽责。深刻感悟表彰大会的深刻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好本职工作。

下一步,安联将进一步将深入贯彻大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应急管理先进模范事迹,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营造学习先进、崇尚英雄的良好氛围,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努力提升责任意识、理论水平,做好做精本职岗位,推动学习活动走深走实。

1.png


上一篇:以案为鉴鸣警钟、以案促改强根基 ——安联党支部组织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市安联党支部组织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政德教育基地

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版权所有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107号院科林大厦A座202-209室  010-84926057  邮箱:alhuiyuan@163.com

京ICP备17059795号-1  技术支持:富源汇丰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