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北京市建立市属国有企业安全总监机制

    为进一步增强市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持续性、专业性、权威性,强化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充分发挥市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排头兵作用,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与市国资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在本市市属国有企业设立安全总监(试行)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在市属国有企业内设立安全总监,建立安全总监机制。

  • 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

    《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已经2017年1月10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第1次局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17年5月1日起施行。

  •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王浩水总工程师一行赴北京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按照“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及加强“两会”期间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安保组副组长、安全监督组组长、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浩水同志率队,于3月14日赴北京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我局李东洲副局长、监管三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2017年度北京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 专题培训班在国家行政学院开班

    3月20日上午,2017年度北京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国家行政学院开班。市政府王宁副市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张彤军副部长主持开班式。

05

2023-12

关于公布2023年北京市应急管理领域社会组织分类分级评估结果名单的通知

2023年,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在北京市应急管理局的指导下,依据《北京市应急管理领域社会组织分类分级评估标准(试行)》,对应急管理领域社会组织开展分类分级评估工作。

28

2023-11

关于2023年北京市应急管理领域社会组织分类分级评估结果的公示

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在北京市应急管理局的指导下,依据《北京市应急管理领域社会组织分类分级评估标准(试行)》,对应急管理领域社会组织开展分类分级评估工作,现将评估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3日。公示期结束后,若无 异议,将按公示的名单发放牌匾和证书。

04

2023-09

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 关于开展北京市应急管理领域社会组织 分类分级评估工作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规划》中关于“健全应急社会动员机制,完善应急动员体系,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应急救援活动”等要求精神,广泛牵引我市社会组织参与首都应急管理工作,受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委托,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应急管理领域社会组织分类分级评估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登  录

X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注  册

X

手机号:
单位名称: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手机验证码:
入会须知     立即登录

找回密码

X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设置密码

新密码
确认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