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市安联赴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会员走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1

为深入了解会员单位需求,进一步提高会员服务质量,促进业务工作与会员服务深度融合,市安联秘书处于3月31日赴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走访服务,与会员单位面对面进行探讨交流,实现资源融合发展。北京电控相关负责人及安全管理负责同志、市安联秘书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市安联重点介绍了社团基本情况、主要特色业务和会员服务工作等。北京电控全面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及近期特色创新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创建、安全生产培训、安全文化建设、团体标准制定、标准化建设以及党工团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对安联进一步开展针对性服务统一了思路,达成了共识:一是借力党建共建,带动业务合作。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做法,坚持把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通过开展共建活动,打造“党建+业务”模式,以党建品牌建设推动业务融合发展。二是发挥专业优势,助力企业发展。结合企业特点和需求,充分利用社团专家智库和培训课程库优势,通过应急大讲堂,技术服务等方式,帮助企业提高安全管理工作质量。三是强化合作交流,搭建互动平台。进一步为会员单位搭建交流平台,组织相关主题沙龙、座谈交流、观摩学习等活动,促进企业间相互学习借鉴,切实形成会员单位良性互助互动氛围,拓宽业务交流深度、广度。

通过本次走访服务,市安联加强了与会员单位的面对面沟通,增强了彼此的情感联系,打开了与会员联动发展的开关,协助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工作向纵深发展。下一步,市安联将持续开展会员走访服务,深入了解会员诉求,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服务内容,切实提升会员服务能力,为推动会员单位安全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登  录

X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注  册

X

手机号:
单位名称: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手机验证码:
入会须知     立即登录

找回密码

X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设置密码

新密码
确认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