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以标促安,以交促学 市安联组织标准化主题参观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为进一步发挥市安联的枢纽组织作用,创新会员服务方式,提升会员服务水平,8月15日下午,市安联组织会员单位赴北京汽车博物馆开展参观交流活动,学习国家级服务行业标准化示范企业的优秀管理经验。10家会员单位代表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共1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现场参观+座谈交流”的形式开展,参观了创新工作室、创造馆和标准化宣传廊,并针对标准化建设经验进行了详细地座谈交流。汽车博物馆运用“标准化”手段,通过领导班子带队,全体员工参与,以“写我所做,做我所写”为原则,将每一份制度迅速转化为标准,每一个人的职责形成岗位手册,首次将标准化与旅游、科教文化、参观体验结合到一起,在没有先例可循的现状下,找到了运营管理上的抓手,将标准化运用到每个岗位,消除管理中的薄弱环节,有效解决了人、财、事、务的管理问题和发展方向。

座谈交流中,各会员单位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互动。各单位一致认为,此次交流活动意义重大,一是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在各单位、各行业之间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二是促进标准工作提升,为各单位标准化建设工作提供重要参考和借鉴;三是实现资源融合发展,将政府和企业经验进行共享、共融,形成共同发展的合力。

下一步,市安联将进一步提升凝聚力,搭建政企交流平台,创新会员活动模式,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帮助企业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致力于成为可信赖、可依靠的“企业之友,会员之家,政府之桥,行业之窗”。

1660869264563504.png

1660869267860955.png

1660869276337635.png

1660869277506650.png




登  录

X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注  册

X

手机号:
单位名称: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手机验证码:
入会须知     立即登录

找回密码

X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设置密码

新密码
确认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