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市安联持续开展会员走访服务

发布时间:2023-08-18

为深入了解会员单位实际需求,进一步提高会员服务质量,8月17日,市安联分别赴北京顺美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中北华宇建筑工程公司、北京市顺义区安全生产协会开展走访服务工作。会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市安联秘书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会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全面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业务开展情况及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市安联重点介绍社团基本情况、主要业务特色、会员服务及党工团等特色工作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提升会员服务质量、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以下共识:一是发挥社团专业优势,结合企业特点和需求,充分利用社团专家智库优势,通过专题培训、安全文化建设指导、技术服务支撑等形式,助力会员单位安全管理工作提质增效;二是搭建交流互动平台,进一步加强与会员单位间的沟通交流,采取座谈研讨、主题沙龙、参观学习等形式,帮助企业搭建交流平台,组织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促进会员单位相互学习借鉴,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三是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的原则,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学、活动联办、资源联用”的方式,积极开展相关活动,促进党建活动与会员服务双提升。

下一步,市安联将继续深入开展会员走访服务,结合走访情况,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服务思路,丰富服务内容,推动会员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1692344026996343.png

1692344029690796.png

1692344031350001.png

1692344033178575.png


登  录

X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注  册

X

手机号:
单位名称: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手机验证码:
入会须知     立即登录

找回密码

X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设置密码

新密码
确认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