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党建动态

孙雷主任莅临指导市安全生产联合会 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2021年12月16日,市安全生产联合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一是审议预备党员袁芳同志转正事项;二是审议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三是征求对局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纪检监察以及工会工作现状意见建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曹雅媛同志主持,局政治部主任孙雷同志出席指导,党建处郭磊同志列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秘书处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了预备党员袁芳同志转正,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曹雅媛同志向大会宣布了票决结果和大会决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接收袁芳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随后,集中听取并认真审议曹雅媛同志代表党支部所做的支部工作报告及对局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纪检监察及工会等工作现状的意见建议,党建处郭磊同志面对面指导,现场答疑解惑,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支部在党员转正、工作报告审议上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最后,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孙雷同志讲话指出,本次支部议题精准,准备充分,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就加强市安联党支部全面建设,有效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抓学习、促理论武装、促能力提升。既要抓好业务工作的学习,更要抓好政治理论的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打造复合型、综合性社会组织干部队伍。同时,加大业务拓展力度,加强自我造血能力,着力在提升服务质量、输出品牌项目方面不断加大自转功能。二是要抓融合、促凝心聚力、促团队团结。既要加强与机关处室(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及相关项目委托单位的融合,又要注重内部机构、人员的融合,以融合促团结,有力凝聚各方力量,切实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抓制度、促高效执行、促规范建设。要以支部条例、党章党规等为依据,全面规范支部党建工作,通过修订完善社团考勤、考核、薪酬、财务等制度办法,不断完善法人治理水平,对标对表抓好党建各项工作落实。四是要抓作风、促提质增效、促规矩纪律。与全局一个标准、一把尺子,积极倡导“大事讲原则、小事看风格、分工不分家”互谅互让互助的集体观念,以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标杆,在支部树立“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全面锤炼队伍作风,持续提升工作质量与效益。五是要抓廉政、促形象树立、促示范引领。持续抓好支部廉政建设,在涉企服务上、重要节假日前等重要活动前经常性进行廉政提醒,以社会组织违纪违法案例为警示,经常反躬自省,自觉抵制外界诱惑,筑牢思想防线,树立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曹雅媛同志代表党支部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指导帮带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强化作风建设不懈怠,从规范“三会一课”严起,从健全制度机制抓起,全面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切实提升市安联社会治理能力建设水平。

图片2.png




登  录

X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注  册

X

手机号:
单位名称: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手机验证码:
入会须知     立即登录

找回密码

X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设置密码

新密码
确认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