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党建动态

安联党支部召开春节假期廉政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1月24日上午,安联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对2022年春节假期提出廉政要求。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曹雅媛同志主持,支部在岗全体党员、社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再次强调了局机关纪委《2022年元旦、春节假期廉政要求》提出的“十一个严禁”,组织学习了近日北京市公安局通报的4起妨害疫情防控典型案例、市国资委6起市管企业党员领导干部醉驾问题及朝阳、石景山区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接受监督,杜绝“节日腐败”,共同营造崇廉尚俭、平安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最后,支部书记徐杰立同志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要狠抓落实市委关于首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严禁违反市局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严格“非必要不出京”管理,倡导社团党员干部在京文明安全过春节,为保障冬奥会、冬残奥会顺利召开持续贡献力量。二是要高效抓好工作统筹。支部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秘书处加强与局相关业务处室的紧密联系,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协调性,持续拓宽应急管理领域服务深度。三是要提前部署重点工作。新的一年,秘书处要积极探索社团融合发展业务工作方向,深入查摆内部管理和业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努力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举措,争取2022年社团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迈上新台阶。

图片1.png




登  录

X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注  册

X

手机号:
单位名称: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手机验证码:
入会须知     立即登录

找回密码

X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设置密码

新密码
确认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