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党建动态

市安联党支部与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为进一步推进、巩固和加强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7月7日,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党支部与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党支部在民族文化宫共同开展“初心凝聚力量·融合促进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双方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人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各族人民心向党——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国少数民族敬献党和国家领导人礼品展》展览并观看了《新中国第一宫》记录片。通过文物、历史图片、视频片等多种方式,大家深刻领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辟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的丰功伟绩,真切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各族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壮丽豪情。

在座谈交流会上,双方支部分别介绍了党建亮点工作及经验做法,围绕如何通过党建引领工作开展、如何在工作中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讨论,并就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相关业务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最后,双方针对下一步进一步深入开展支部联学联建工作达成共识:一是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支部结对共建长效机制,通过开展工作联动、活动联创,不断加强相互交流学习;二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通过支部共建,在文化宣传、安全生产、队伍建设上深入合作,将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自身发展优势;三是进一步推动跨领域支部品牌建设。双方在已有支部特色活动的基础上共同研究推动支部品牌建设,促进两个支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下一步,市安联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持续通过形式多样的支部共建活动拓宽党建工作广度,努力打造党建工作与应急管理社会化工作、队伍建设、会员服务等相互融合的新局面。

1657509649901467.jpg

1657509652237743.jpg




登  录

X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注  册

X

手机号:
单位名称: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手机验证码:
入会须知     立即登录

找回密码

X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设置密码

新密码
确认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