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党建动态

安联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

发布时间:2022-10-18

按照局机关党委有关要求和支部学习计划安排,10月17日下午,安联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报告的要点实质。

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所作的报告的十五个方面内容。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安联上下要提高政治自觉、理论自觉和实践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做到原原本本“学”、真真切切“悟”、认认真真“谋”、踏踏实实“干”,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价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的丰富内涵学深学透。二是要全面深入贯彻,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实处。三是要精心组织谋划,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的学习抓紧抓好。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练就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硬功夫,锻造执行有力、落地有声的真本领,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

下一步,联合会党支部将持续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准确把握报告主题、使命任务、本质要求等方面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工作落到实处,立足本职,开启市安联创新发展新篇章。

图片1.png


登  录

X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注  册

X

手机号:
单位名称: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手机验证码:
入会须知     立即登录

找回密码

X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设置密码

新密码
确认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