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党建动态

联合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04

按照局机关党委“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月”活动有关要求及联合会党支部活动方案安排,4月4日,联合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会,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并进行清明节前廉政提醒。支部全体党员及副组长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要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市应急管理局业务主管的社团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顾大局,切实发挥首都应急人“四种特质”,大力倡导“六种风气”,时刻保持积极昂扬的工作热情,主动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披荆斩棘、奋勇向前。

会议要求,市安联秘书处全体人员要充分运用学习成果,一是坚持学习常态化,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工具,统筹抓好自主学习,把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融入到社团实际工作;二是发挥先锋作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严明党规党纪,确保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三是加强成果转化,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全面落实到履职尽责当中,转化为推动市安联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

下一步,联合会党支部将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进“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月”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氛围,为首都应急管理体系社会化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图片3.png


登  录

X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注  册

X

手机号:
单位名称: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手机验证码:
入会须知     立即登录

找回密码

X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设置密码

新密码
确认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