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安联动态

市安联赴北京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23

为有效发挥社会组织在灾后重建工作中的作用,1月19日,市安联赴北京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座谈交流。北京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市安联秘书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交流中,市安联秘书处主要负责同志首先就社团成立及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主要业务及职能职责定位等作了简要介绍,并重点就承担本市“专业和社会应急救援队伍应急救援能力提升”“基层应急救援典型事迹宣讲”“安全科技创新企业推选”等工作情况及工作成效做了详细汇报。北京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对市安联积极发挥社会组织职能优势,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搭建“桥梁”,提供专业服务,为社会安全应急工作发展构建交流平台给予肯定。双方围绕相互合作的方式,以及如何利用社会组织在灾后重建工作中的优势,发掘应急产业亮点,推动灾后恢复重建及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

下一步,市安联将立足自身优势,谋划长远,利用行业领域社会组织影响力,加强资源整合,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社会安全应急工作发展和交流提供平台,为企业应急科技创新提供支持,助力应急产业发展。


登  录

X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注  册

X

手机号:
单位名称: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手机验证码:
入会须知     立即登录

找回密码

X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设置密码

新密码
确认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