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安联动态

应急大家庭 温情暖人心 局属社团举办2024年一季度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4-02-26

为进一步落实“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理念,让局属社团干部职工体会到组织的温暖,提升幸福感、凝聚力。2月23日上午,联合会工会组织召开了局属社团一季度生日会,为17名一季度过生日的干部职工送上美好的祝福,生日会现场熠熠生辉、笑语盈盈、暖意融融。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工会领导一行在百忙之中亲临现场参加此次生日会,同寿星们一起庆祝,共同分享生日的喜悦,共同分享应急管理大家庭的温暖,共同许下美好的祝愿。生日会上,精致的生日蛋糕、温暖的烛光、动听的歌声与美好的祝福相融,营造了幸福、欢乐的生日气氛,寿星们纷纷发言,感谢工会精心准备的这场生日会,把大家聚在一起,共同庆生,也让全体工会会员深刻的感受到应急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进一步增进了工会会员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真情流露后,所有干部职工一起同唱生日歌,寿星们一同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分享快乐时光。

生日会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一季度“寿星们”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温馨的时光。大家都因在这样团结、友爱的集体中感到自豪,让我们的温暖情谊同工作一起共进步,一如既往地为应急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应急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共同努力。

1708937354603111.png

1708937357940783.png


登  录

X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注  册

X

手机号:
单位名称: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手机验证码:
入会须知     立即登录

找回密码

X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设置密码

新密码
确认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