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安联动态

市安联组织召开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 二级评审单位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提质增效,加强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评审单位考核管理工作,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单位自律管理规范》,市安联于3月18日召开了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评审单位座谈交流会。市安联秘书处、部分标准化二级评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依次介绍了本单位2024年标准化工作开展计划,并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充分交流,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各单位对机构自律管理表示支持,对目前标准化工作充满信心和期望。

最后,市安联秘书处主要负责同志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坚定做好标准化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标准化建设已经成为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基础的有力载体、建立隐患排查治理和预警机制的有力推手、实施科学监管重点监管的有力依据,为实现首都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促进作用;二是加强标准化宣传,激发企业创建主动性。各评审单位要积极主动宣传标准化工作,摆正评审单位工作角度,要以切实提高企业标准化创建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工作质量为方向,推动企业标准化从“要我创建”到“我要创建”的转变;三是加强标准化信息系统的使用。各单位在标准化评审中要加强信息系统的使用,同时指导企业积极使用信息系统完成标准化创建、自评等数据提交,并及时进行信息更新,为标准化工作提供有效支撑。

下一步,市安联要充分发挥标准化评审组织作用,强化自律管理,主动作为,提高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水平,扎实推进标准化工作提质增效,共同推动首都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登  录

X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注  册

X

手机号:
单位名称:
设置密码:
确认密码:
手机验证码:
入会须知     立即登录

找回密码

X

手机号
手机验证码: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

设置密码

新密码
确认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