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社会组织动态

市应急局领导看望慰问局属社团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18

2023年1月17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一级巡视员、市安联会长唐明明同志、政治部主任孙雷同志在局机关工会、局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市安联办公区新址看望慰问局属社团干部职工,送来新春祝福,局属社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局领导一行代表局党委给大家带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愿,充分体现了局党委对局属社团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局领导逐一察看了社团新址办公区,与局属社团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并致以节日问候,同时代表局党委送来了慰问品。安联秘书长曹雅媛同志代表局属社团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了对局党委关心爱护社团的感谢之情。

座谈会上,局属社团秘书处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秘书处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整体思路,唐明明会长对社团发展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社团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希望社团秉持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应急管理事业为主责主业,珍惜社团建设至今取得的成果,围绕服务全局中心任务推动社团健康长远发展。二是要持续发挥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拓展自身业务,推动首都应急领域管理事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三是激发活力,深挖潜能,全力加快各项工作恢复回升,促进业务拓展及发展,稳步提升,推动应急管理社会治理良好发展。

孙雷主任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加强与市应急局机关处室沟通联动,围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等领域工作不断融合,在局内处室的大力支持下,同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局属社团将大力凝聚领域内社会组织和社会力量,着眼大局、立足全局,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局党委工作要求,集中力量干好自己的事,同心协力做好协作的事,打造团结协作的局属社团新格局,锚定目标齐步走,坚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大力推动首都应急管理社会化工作实现新发展。

1674001217178695.png

1674001219398252.png


上一篇: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组织申报单位参与北京市社会企业评审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市安联、市社促会联合开展 应急管理领域社会企业尽调工作

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版权所有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107号院科林大厦A座202-209室  010-84926057  邮箱:alhuiyuan@163.com

京ICP备17059795号-1  技术支持:富源汇丰  本站支持IPv6访问